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ite navigation

華人健康促進會
Chinese Health Initiative (CHI)

General information

Read this page in English.

我們關心所有生活在聖馬刁縣的華人居民,家庭,和兒童的身心健康。當大家同心協力時, 社區的整體健康將會大大的改善。華人健康促進會創立於2007年,旨在將所有對提倡華人健康和福祉有興趣的人結合在一起

華人健康促進會的遠景目標包括了: 

幫助社區華人了解不同的健康問題和可使用的服務, 使他們能夠作出對本身或親人健康有益的決定; 

倡導以適當正確的語言和文化背景為訴求的公共服務來鼓勵更多的社區華人尋求健康醫療服務, 更進一步達到疾病預防的效果;

與社區各界攜手合作,擴大服務範圍及轉介服務。

有您的加入和響應,華人健康促進會將獲得更大的成功。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華人健康促進會手冊。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華人健康促進會,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我們鼓勵凡對於提升華人健康和福祉有興趣的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無論您是縣府工作人員,承包商,社區機構,公共健康服務消費者,消費者家庭成員,或在聖馬刁縣華人社區中居住或工作的一份子, 請加入我們一起共創不同的美好未來。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華人健康促進會。請立即聯繫我們…

華人健康促進會是由心理健康服務法(加州第63號提案) 所資助成立.

Related Content